2007/10/30

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

今天在公車上,看到這部號稱是今夏最歡樂的電影!(我期待滿久的)

其實這是改編音樂劇的電影,內容超超超級簡單,敘述一個名叫Tracy的big girl,在注重外表的五六零年代,憑藉著自身跳舞的才華與樂觀陽光般的個性,排除萬難,最終美夢成真的故事。

既然是歌舞劇,裡面當然少不了精心安排的歌舞場景,然而這齣電影請到的好萊塢明星,不僅星光閃閃,個個都能歌善舞,相當令人期待。像是反串女主角的母親:John Travolta,只要看過他早期電影的人,都會被他獨特的舞姿給震攝,這次雖反串發福的中年婦女,據說跳起來還是有舞王的風範;而Michelle Pfeiffer在電影一曲相思情未了裡,以撩人的身段躺在鋼琴上獻唱,令人驚豔她的好歌喉,不過這部片子她演一個壞女人;而 Queen Latifah在電影芝加哥已經聽過她的歌聲,這次在片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而新一代的像是James Marsden,雖然他之前沒有在大銀幕展現歌舞的才藝,但我好幾年前曾驚鴻一瞥他唱歌的天份唷。而因歌舞青春走紅的小天王Zac Efron,在這部電影載歌載舞,更是紅得不得了,是現在年輕少女的偶像。當然更要介紹新人Nikky Blonsky,她飾演女主角Tracy,看起來相當討喜。據說這齣戲的不成文規定,就是女主角要找新人,身材雖胖但要會跳舞;而女主角的媽媽,一定要是男明星反串。

有大明星的加持,但更重要的是裡面安排的歌曲,口碑相當不錯,票房亮麗、原聲帶也賣得嚇嚇叫,電影11/9上映,找個機會可以上電影院看看唷!

7 則留言:

catgirl 提到...

舒云果然是很有文氣息的人呢...
跟我所期待的電影不太相同
我比較喜歡007等情報電影或是哈利波特等童話故事電影

Sonia C 提到...

其實這齣也是通俗劇啊,
並不是你想像那種超難懂的藝術電影,
而且007,哈利波特,周星馳....我也都看呀!
說我很有人文氣息....不敢當啊!

丸子 提到...

我和云去看了...
真的好看!!!!!!!!!!
推推推!!!!!
最近猛聽原聲帶~~~

Sonia C 提到...

呵呵^^,
丸丸是看電影時攜伴的好對象唷,
看電影的時候超投入,
有趣的橋段笑得超開懷,
悲傷的時候就會陪著掉眼淚,
驚險的部份緊張得都快從椅子上跳起來!
有如身歷其境啊~

在旁邊觀察丸的反應,
是看電影之外,
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喲~

丸子 提到...

唉呀呀~~~
你這傢伙不好好專心看電影
竟然偷偷觀察我(害羞...)

Sonia C 提到...

拜託,你的反應都很明顯耶,根本就不用"偷偷"觀察好嗎!

丸子 提到...

嗄...
那肯定我是抓著你吵吵鬧鬧了~~
(歹勢中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