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6

Cairns Day-5 不想回家啦 I don't wanna go home

10/10 (第一次在國外過國慶日耶) 天氣:晴朗無比

9:30
今天一早就趕快爬起來,因為早上11:00必須check-out,必須趕緊把東西收拾好。

那美麗的藍蝴蝶泳池都沒有去玩過呢!所以收好東西後,原本打算是8:30要去泳池游泳的;但在我粗心看錯時間下,以為沒有時間玩水,就先跑去吃早餐,在吃飽後才再光顧這個泳池。

我們從房間出來後,不走林間小道,決定沿著海灘走到泳池。早上的Dunk island似乎是退潮的時候,海水漸退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水底下的礁岩綿延好幾公尺,難怪昨天可以看到有人可以一直往海裡面走,都好像不會沉下去。










好像王牌天神裡,金凱瑞走在水面上!



有著藍蝴蝶標誌的泳池是度假村(http://www.dunk-island.com/)的地標,常常都會在網站出現。趁著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,就在這裡好好照幾張相吧!(欲欣賞丸美妙身材者,請至http://www.pixnet.net/marukopt86)

丸說這裡的水很清澈,雖然有些鹽分,但不像台灣的泳池裡面加了一大堆的氯,所以游起來相當的舒服。她一會兒蛙式,一會兒自由式,配上她美麗的比基尼相當醒目唷!旁邊是Beachcomber Restaurant,吃早餐的住客,順便看看海、看看泳池的美女呢。(丸....可以讓我放比基尼照片嗎?)

10:20
時間差不多啦,不能再玩下去了,必須趕緊回房梳洗並退房。

10:50
嗚嗚嗚,真的很捨不得離開,等口袋多點錢再回來吧~ 再見了,住了一晚的套房。

11:10
退房了!

由於是下午三點半的船,所以我們還有好幾個小時可以慢慢遊玩,行李放在房間會有專人送到我們坐回去的船;因此我們身上就剩一個包包,行動相當方便。島上我們只有玩過海灘的部份,其餘的雨林部分都沒有去晃過。我們決定要好好地展開探險行動,戴上丸特地帶來的草帽(就是被海關關照的那兩頂!),準備出發啦!

11:20
島上以熱帶雨林為主,經過規劃後成渡假村。我與丸就想說,戴上這種草帽就好像是探險隊一樣,不如來個尋寶大作戰情境劇好了...........

東西在哪裡?用望遠鏡瞧瞧!一點鐘、二點鐘、三點鐘.......

啊!好像在五點鐘方向的....草叢裡!待我進去樹叢間找找!

丸也幫忙來找一下吧!團結力量大------> 一起加入搞笑二人組的行列吧~~~~~^^

11:25
延著蜿蜒的小徑,沒多久走到一個睡蓮池,邊上豎立著戀人石雕,手拉著手共捧一束花,充滿了峇里島風味。

一回頭看,丸滿臉的感動,不用講,一定是想到小跟班無法一起來....有些眼淚汪汪的。

11:30
Cascade pool,瀑瀉水池!好棒的名字唷!過去看看吧。

繞過圍牆,就聽到小朋友的嬉鬧聲。原來cascade pool 是三個高度不同的小池串聯而成的,由於水池高低不同,較高的水會溢瀉到另一個小池。這是小朋友的聖地,父母會帶著小孩在池中戲水或在一旁曬日光浴,眼盯小朋友的一舉一動。

丸覺得很可惜,沒有機會在這個泳池游水,她原本打算要在每個住過的飯店泳池泡過水呢!殘念~

11:40
池邊有個木橋延伸至樹林深處,基於探險的精神,我與丸就踏上木橋走道,看看這路通到哪裡。


其實走道並不遠,轉個大彎就連到池邊的Terrece Cafe,但是兩旁樹蔭茂密,樹上還結著青澀的綠果子,相當可愛。

既然這條木橋只是連接餐廳,我們就往回走,離開木橋與cascade pool。


12:00
咦?這條路好熟悉唷,旁邊的建築好像昨晚住的套房外觀喔?....啊,原來我們又快走到海灘啦!

12:05
又回到熟悉的沙灘,我與丸也走得挺累的,挑了棕櫚樹下的躺椅,好好休息一下。雖然日正當中,可是棕櫚樹葉可以為我們過濾掉大部分的陽光,舒服得讓我們躺下後一動也不想動........


"好舒服唷.....都不想回台灣了耶"


"嗚...我也是"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z...Z.....Z........Z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真的有熱淚盈眶嗎?
這麼明顯喔..(羞)

Sonia C 提到...

呵,
你的底我都還沒有掀出來呢.......
熱淚盈眶還是小case的啦!

匿名 提到...

真想不到大姐你年紀ㄧ大把了還這麼幼稚..
不不不...我是指還這麼童心未泯阿~~~:P
喜歡玩尋寶遊戲^^

丸子 提到...

(驚)
我的底..那是啥??

等等..
不要公開回應我
偷偷告訴我吧
最親愛的云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