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3

捷運淡水線----景美與忠義之間 Jingmei-Zhongyi

捷運景美與忠義兩站之間,始終是我最傷痛的旅程。三年半前帶給我恐懼的陰影,原本以為隨著時間的流轉,一切事物似乎有痊癒的跡象;但是在三年半後的今天,還是帶來不幸的消息....那以為癒合的痂口又被無情的撕開了。

2 則留言:

丸子 提到...

Dear
現在說什麼安慰的話聽起來都很不中聽,
因為我不是當事人。
我只想說
God will lead.
And I will be your side.
讓我們為還沒到來的未來預先做準備,
但卻不要因這個未來擔心或惶恐,
永遠都不會白做的準備就是珍惜。
他會想要看到你開心而非擔心。

抱一個~~~~~~

Sonia C 提到...

謝謝妳...
始終溫暖地關心週遭的人....
(甚至哭得比我大聲...)
並給予鼓勵與支持...

我也相信在神的指引下,
心靈會得到安慰與救贖的。

再次的謝謝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