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9

可以去雪梨參加 APA 2009囉

就在大家都放端午連假、但還是要到醫院服務大眾的週五,接到這封期待已久的回覆:
APA Conference Week 2009
Thursday 1 – Monday 5 OctoberSydney Convention Centre

On behalf of the Organising Committee for APA Conference Week 2009, I write to advise you that your submission, as detailed below, has been successful. Congratulations!

哇,真的是太開心了,為我最近乏善可陳的生活,加入了一股新的動力!

要開始準備囉!查詢航班、離會場最近但要便宜的住處、結束後要去拜訪的景點、動線安排等等,令人煩心但又開心的雜事(看地圖這檔事,還是交給我來吧......);而present的ppt檔、講稿也要開始準備製作;不過,最讓我害怕的,就是英文的問答了............還記得上次參加Cairns conference時,站在台上拼命傻笑的樣子(含淚.......),希望這次的我能有所進步!
這是Sydne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的圖片,據說這是全澳洲最大的Convention Centre!

2 則留言:

丸子 提到...

看地圖這件事真的是要大大麻煩你了...
要交給我也是行啦..怕你不放心就是了...
期待澳洲雪梨之旅喔!
PS.我也覺得要再去同一群大師面前講英文很害羞..兩年前的經驗太慘烈了...

Sonia C 提到...

現在比較慘的是,我到底可以請多少假....唉,傷腦筋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