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7

忙忙忙.....茫茫茫 Busy living, busy dying

看到標題,別以為我是喝醉酒而視茫茫。

現在的我茫然的是:到底我是在忙什麼?為誰而忙?..............

每天應付川流不息的病人,面對望著妳、希望妳能早日治癒他或她的眼神,攪動腦汁找出各式各樣functional limitation的原因,以及一件又一件忙不完的行政事務.........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把最有活力與邏輯思想的時間奉獻在工作上;當晚上拖著疲累的身體坐在公車上時,那混沌塞不下任何東西的腦袋,除了沉沉睡去之外,很難再去運轉、去思考,回到家就把腦袋放空,什麼也不要去想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覺得對於自己的未來這麼徬徨、無助與悲觀,每天從早到晚的忙碌,似乎漸漸地習慣與麻痺了,生活的重心就是醫院與家裡兩點的來回游移,沒心也沒力再去延展別的點...........難道我未來的十年或是二十年都要這樣下去嗎?

看到simplebear的網誌: 很想好好運動、好好念書、好好振作我的生活......真是心有戚戚焉吶.....

而我也想: 好好地看幾本書、好好泡出香濃的咖啡、好好地寫寫網誌、好好地完成現階段的任務、好好地規畫下一步、好好地充實我的人生!

2 則留言:

丸子 提到...

我也心有戚戚焉......sign....

SimpleBear 提到...

一起加油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