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6

颱風天裡的醫院

真是太奇怪了.....醫院難不成是躲颱風的好地方嗎?

為什麼走廊上還是有一大堆人走來走去?餐廳內每個攤位前也都許多人在排隊? 三不五時還有電話打進來問我:今天門診照常嗎?那可以來做治療嗎???

台灣人真是太積極了,連颱風天都捨不得休息;也只能說這個莫拉克颱風實在是走得太慢了,以至於大家耐不住性子總想往外跑。

3 則留言:

丸子 提到...

辛苦你啦!
但是我現在想一想
醫院應該真的是一個颱風天的好去處!
我星期五一個人在家裡,只有電視和泡麵與我相伴,也沒有網路與外界相通,讓我默默的發霉了....
早知道我就帶著電腦去PTC找你啦!!

Sonia C 提到...

好吧,既然如此,
下次又換到我留守中心時,
再看看要不要"收留"你囉,
呵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