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5

週五pizza會!Pizza Friday!

當初預想proposal順利過關的話,想請大家去“唱”所欲言,可惜要湊出公約數的時間太難,加上四月底初稿在即,不想打擾大家太多的時間,就想以吃pizza代替。

就先放鬆心情地大吃吧,減肥是吃pizza之後的事情!


謝謝喵、丸、貞儀、雅慧媽媽、偉修學長、政安、子聿、章伊(雙顏)、瑞敏、瑞祈、子瑄、盈蓁、瑞元、詠家共襄盛舉,可惜伊珊、駿傑必須要開會(伊君不舒服....保重啊),不然那六大盒的pizza,以大家的實力是遊刃有餘的!

很感謝雅慧媽媽今天騎車載我去拿那熱呼呼的pizza;兩人在寧波西街與南昌街遍尋不著pizza hot招牌的蹤跡,好不容易找到了,那六盒的pizza有一半拿回系上時,因為傾斜而被搖晃得不成原形;好佳在大家相當地捧場,那三盒美味的pizza馬上銷售一空,還真怕賣相難看,大家不忍吃呢。

雖然只是proposal過了而已,決定請客這件事,除了心情覺得輕鬆,希望能把輕鬆歡樂的感覺一起與大家分享,加上我應該會延畢,到時可以defense的時間,約要九月以後,那時同學也不見得能再聚首,就先請了吧!


六月即將到來,預祝即將要defense的同學都能順利過關、畢業,繼續人生不同的旅程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邀請我參加你的披薩大餐
很高興能騎車帶你去拿喔

不然平常你們的討論我也聽不懂 也不能幫忙
只能出出小力ㄚ

先恭喜你在研究所的求學中已完成過了第一關
期待你闖關完成

Sonia C 提到...

再次謝謝妳,
坐你的摩托車很穩喲^^

匿名 提到...

媽媽用的"闖關"形容真妙ㄟ..
那我也希望你的眾關主們都能好好待你囉^^

Sonia C 提到...

呵呵,
希望誠如你的美言,
眾關主們都能"矇眼"讓我闖關成功!

丸子 提到...

加油啦~~
你已經過第一關了
接下來過關斬將更沒問題啦~~

Sonia C 提到...

"斬將"?
不敢不敢,
闖關有過即可,
就算被抬出去也沒關係,
但不敢"斬將"吶.....